新资源 新服务——CASHL面向安徽省高校优惠活动即将开始

2018-11-13

 

2018年11月15日-12月15,面向安徽省高校的优惠活动将全面展开,该省CASHL直通车用户,可以免费或半价获取CASHL文献服务。具体优惠内容如下:

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CASHL大型特藏:50%补贴;

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传递和借阅50%补贴 ;

说明:代查代检不在优惠范围内。

 

更多详情可咨询:

CASHL华东北区域中心南京大学图书馆慎月梅老师,电话:025-89682201,邮箱:illadmin@nju.edu.cn;

CASHL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10-62767165;E-mail:ref@cashl.edu.cn。

CASHL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13日

 

中国科大图书馆联系人:瞿老师(qcqu@ustc.edu.cn、63607832-603)

 

 

 

CASHL相关说明:

1.CASHL(http://www.cashl.edu.cn/),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有着丰富的人文社科文献资源。截至2015年,CASHL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收录的期刊种数有24815种;外文原版图书8万种;来自JSTOR、PAO等外国著名的人文社会科学数据库的2457种电子期刊,最早始于16世纪;包括EEBO、ECCO、MyiLibrary、EAI等35万种国外早期外文图书,最早始于1473年;目次数据3953万条。

有关CASHL常见问题,请参阅 http://www.cashl.edu.cn/portal/html/article22.html

 

2. 读者申请文献,需要先在CASHL系统注册并自主完成有关文献的申请。

注册方法:在CASHL主页右上角点击“CASHL直通车用户登录/注册”即可,注册单位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请使用科大邮箱。

注册完成后,请到馆际互借员处及时付款,即可自主操作。

用户登录CASHL主页,进入“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查到所需文献的篇名目次信息,点击“发送文献传递请求”按钮,输入用户名和口令,即可进入申请信息页面,填写相应的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提交文献传递请求;如您不知文献来源,也可以直接提交原文传递请求(需注意这属于代查代检)。

 

3. 用户在此次“服务月”活动中,请遵守著作权保护的相关法律规定,文献传递请求,仅限于个人学习和研究使用,仅限于少量文献。如果超出合理使用范围提出文献传递请求或者传递文献,馆际互借员有权拒绝接受或取消该用户的文献传递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