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DD硕博学位论文征订推荐

2007-11-09

PQDD硕博学位论文现在开始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征订,欢迎大家推荐。具体方法见下面说明:

● 进入博士论文数据库

图书馆主页→数据库导航→外文参考数据库→PQDT学位论文文摘
或者直接使用网址:http://proquest.umi.com/login

● 进行检索和挑选

1、登录之后可以使用英文界面也可以更改为中文界面。
2、然后进行检索。
3、对检索结果做出选择,将自己希望的论文进行标记加入结果列表;请注意这里只能选择有24页预览的论文(否则将来也无法提供全文)。

● 发送选订结果

1、进入检索结果列表,选择“用电子邮件发送”。
2、引文样式:选用默认的Proquest Standard。
3、电子邮件发送格式:请一定要用纯文本(与所有电子邮件程序兼容)。
4、“主题”栏:请填写所挑选全文的学科类别。
5、“电子邮件地址”:请填写njin@ustc.edu.cn
6、“姓名”和“附加信息”栏:请填写推荐者的相关信息。
7、最后点击发送。

● 选定结果处理

大家推荐的论文,图书馆要经过查重上报,然后和国内其他学校机构的结果一起汇总,在PQDD数据库中提供使用。

● 本校师生选订截止时间:2007年11月13日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