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通更新4.0版本

2017-11-29

访问地址:软件通试用链接

《软件通V4.0》功能介绍

试用期限:2017年11月29日-2018年11月30日

为帮助广大同学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各类专业软件,提升计算机应用能力,学校决定从即日起试用由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软件通”学习系统。 该系统目前囊括了近300多种软件,近43000个视频,学习时长达4000小时。软件通采用微课形式将众多优质数字视频教育资源有机串联在一起,每个微课视频时长5-15分钟左右,讲解一个独立的知识点和技能操作点。通过计算机视频的快速学习,可达到掌握或精通各种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目的。

系统简介

“软件通”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自推出市场的这十余年,以构建支撑终身教育和个性化学习的数字化教育服务体系为己任,致力于为教育信息化研发海量优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教育资源,并面向职业应用提供全面的数字化教育教学在线解决方案。“软件通”用户现已覆盖了各高校、职业院校、基础教育、公共图书馆……一直以来,均受到广大学习者及行业人士的积极广泛关注、支持和响应,累计机构用户超过千余家。

“软件通”通过优质的数字教育资源在线学习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更全面的服务,支持任何人在任何地方的个性化、网络化、视频化、实践化、技能化的自主学习和按需学习,中新金桥始终引入全新的教育理念和前沿技术,引领在线教育新高度及新潮流,努力打造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教育培训专业网站。

 

系统特色

内容专业、覆盖全面:IT技能软件全覆盖,涉及超过150余种专业技能软件, 近500门课程,总视频数超43000个视频,并且每年持续新增和扩充新的教学视频,满足各专业领域软件的应用需求

案例教学、重在应用:大量丰富的实操案例课程,解决企业核心实际应用问题,让用户体验真实的商业应用环境,实时掌握企业的前沿技术。

移动学习、高效学习:自主的碎片化学习方式,支持电脑、Pad、手机观看视频,随时随地,边看边练。

 

产品特点

1. 友好界面,优化的学习环境

无需安装任何系统软件,登录即可进行学习,简介清晰的学习界面,向学习者提供友好的在线学习环境。

2. 专业方向、学院设置、职业个性化选择

系统提供多维度课程选择学习,可以通过专业的分类、课程体系、职场应用等方向入口进行目标定向学习,优化了学习者从优选择课程方式。

3. 课程质量高、形式多样化

所有课程均由专业的讲师、资深的软件专家、多年的企业达人精心录制的课程,每门课程不仅有基础的入门课程而且配备了大量的案例课程,学习者可以通过多样化的课程方式进行学习,部分课程还配备了大量的素材、案例可提供学习者进行模拟实操方式学习。

4. 课程及时更新

中新金桥根据各类高校的学习动态、市场应用的软件热度、前沿技术更新迭代情况进行有效合理的数据分析,从而进行课程及时更新,确保课程的时效性和前沿性。

5. 功能全面、便捷学习

系统功能全面、操作简单、易用性强,学习者可以在线进行学习,并且对学习的内容进行收藏、分享、笔记…等一系列操作,系统还提供多方式登录接口进行不同环境、不同地点、不同设备的用户登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