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校图书馆调研

2014-06-17

        2014年6月16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袁青副馆长率信息咨询部一行7人来我馆调研,就信息服务及图书馆特色服务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常务副馆长田乐胜,馆长助理宁劲、陈超,以及信息咨询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田乐胜首先代表图书馆对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简单介绍后,信息咨询部副主任郭磊详细介绍了我馆信息服务工作近况,主要包括以下四部分内容:渗透式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案例介绍、信息咨询人员结构及省数图项目介绍。

        随后,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同仁就如何更有效的进行培训和讲座、图书馆服务社会的方式、学生管理模式及图书馆信息咨询人员发展等问题,与我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袁青副馆长表示,我馆在信息咨询服务方面开展的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创新,让人印象深刻,踏实的工作作风、精干的工作团队和灵活的工作方式都值得学习。

        交流结束后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同仁们参观了东区新图书馆,深入了解了英才书苑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