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南航图书馆同仁到馆参观调研

2012-05-15

        2012年5月11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叶志锋馆长一行20余人到我馆参观调研,我馆常务副馆长田乐胜、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我馆采编部、信息咨询部、技术部、流通部、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乐胜首先表示对南航图书馆业务工作特别是原文传递工作表示赞赏,在国内很有影响。接着他从我馆建设思路、建设内容、服务模式及图书馆人事与管理改革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并就我馆近年来在文献资源建设、“渗透式”服务模式及安徽省数字图书馆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其次,馆长助理兼信息咨询部主任宁劲分别从“基于读者到馆的借阅服务”、“基于网络的信息服务”、“资源建设及信息整合揭示”等方面将我馆所开展的工作向同仁们一一做具体介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叶馆长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馆在学科化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借此工作两馆工作人员能进行深入交流。随后,两馆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对口交流,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讨论。

 

 

 

      虽已近中午,但南航同仁热情不减,随后,我馆刘艳书记带领他们参观了西区新建的中文书库及RFID自助借还服务。

 

      最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有机会能再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