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3-01-16

         1月12日下午,图书馆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东区新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刘艳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馆长助理兼技术部主任陈超重点介绍了东区新馆建设和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2012年工作,图书馆仅仅利用7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东区新馆招标、施工、老馆搬迁工作,并于2012年12月24日顺利开放新馆自习室。馆长助理兼信息咨询部主任宁劲则通过丰富的内容、详实的数据对图书馆围绕教学、科研、管理在“渗透式服务”、信息服务创新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常务副馆长田乐胜向全体馆员介绍了图书馆围绕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出的“图书馆2020战略发展规划”,重点阐述了图书馆人力资源建设体系以及组织管理方法,并通报了近期工作计划。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刘艳则从党务、行政管理方面指出图书馆要加强制度建设,馆员要提高职业素养,强化服务意识。最后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对一年来全体馆员的辛苦工作致以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新的环境里以新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态度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为图书馆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图书馆全体员工实地了解新馆布局,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