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第二支部组织党员活动

2012-12-03

        为更好的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30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民主党派人士等共13人,到大蜀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瞻仰革命先烈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的专题党日活动。
        鲜花簇拥慰英灵,青松翠柏伴忠魂。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沿着甬道拾级而上,来到革命先烈纪念碑前,瞻仰烈士纪念碑,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同志们在革命烈士公墓前满怀着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和饱含着对学习研讨十八大精神,展望美好未来的激动的心情宣誓,重温入党宣言,不仅表达了大家对江淮英烈的深切缅怀,同时也是对广大党员的良好教育。

         接着,同志们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烈士生平事迹,深刻体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加强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活动最后,全体同志们一起攀登了大蜀山,这次登山路线选择了难度极大的未开发的崎岖不平的原始山路。一路上大家彼此搀扶照应,互相协作,顺利抵达山顶,整个登山过程充分体现了支部党员们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