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省新华学院图书馆同仁来馆参观调研

2012-05-22

        2012年5月18日上午,省新华学院图书馆费业昆馆长带领近30位同仁来我馆参观调研,常务副馆长田乐胜、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刘艳、采编部、信息咨询部、技术部、流通部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听完费业昆馆长介绍新华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后,田乐胜首先对新华学院年轻的同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两点建议,建议新华学院图书馆可以利用本馆“人”的优势为主营房地产的新华集团提供深度信息服务,同时科大图书馆作为省数字图书馆总馆将提供积极的支持。随后馆长助理兼信息咨询部主任宁劲向新华学院图书馆同行详细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馆近年来沿着“资源是基础、技术是手段、服务是关键”建设思路在资源建设、平台搭建及“渗透式”服务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

 

 

         费馆长对我馆业务方面的创新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希望该馆同事能进一步向我馆学习。刘艳书记对科大图书馆前任领导费馆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欢迎新华学院年轻的同行来馆交流,共同学习与进步,我馆将提供尽可能的支持和配合。

 

       最后,双方各部门对接进行了实地的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