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要】馆务会20100315

2010-03-24

时间:二〇一〇年三月十五日
地点: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主持:程晓舫
出席:刘艳、田乐胜、宁劲、陈超、孙超、张静
记录:张静

主要内容:

一、馆内日常工作检查
馆务会讨论决定,自本学期起不定期抽查各部、室、书库的日常工作情况。该项工作由办公室牵头、临时抽调各部门人员组织检查,检查结果在馆内主页公布。检查结果作为部门年终考核依据,奖惩办法依2007年9月26日公布的《图书馆奖励处罚条例》执行。具体检查工作在本学期第一次部主任会议征求意见后施行。

二、新馆内部装备等相关工作
西区扩建图书馆、东区新馆基建工程已于二〇〇九底动工。按目前工程进度,年内有望竣工。因此,新馆内部装备及预算等相关方案需提前制定。经馆务会讨论决定,四月中旬开始进行调研工作,在此基础上提出新馆装备需求及预算方案,五月底向学校递交申请报告。

三、图书馆业务拓展等工作
近年来,图书馆一直致力于拓展服务方向、深化服务内容,在保证校内优质文献服务的基础上,可逐步为安徽省政府、科研单位及重点企业提供信息服务。 近日,图书馆已与安徽省发改委重化办达成初步协议,为该部门提供文献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