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吴文革馆长讲座:如何成功申报科研课题

2011-11-22

时间:本周五(25号)下午4:00

地点:西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

题目:如何成功申报科研课题

主讲:吴文革(安徽农业大学副馆长)

简介:吴文革,研究馆员,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1989年安徽大学历史系档案专业毕业,同年分配到安徽农业大学工作,2005年7月,任校图书馆副馆长。曾主持、参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资助课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安徽省档案局、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0项;在《图书情报工作》、《档案学通讯》、《档案学研究》、《光明日报》等报刊上发表论文、文章数十篇,其中,5篇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全文转载。获安徽省人民政府授予的“安徽省社会科学文学艺术(社会科学类)奖(2003~2004年)”二等奖(主持)1项;2010年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

报告会之前举行聘任吴文革馆长为科大图书馆高级顾问的仪式。

请馆内感兴趣的同事积极参加! 届时与会的还有市内部分高校图书馆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