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Scifinder客户端停用

2012-06-12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已经推出SciFinder Web,与客户端并行了很长时间,现已不再对客户端进行更新,只在Web版本不断新增功能,如按引用次数排序,SciPlanner,即时提醒,Murkush结构检索,反应操作过程描述等等,能够提高检索效率,提高查新准确度等都非常有帮助。近期客户端将全部停止使用,用户转为Web版,特通知如下:

    1、6月15日起,客户端将不再提供访问,请转向Web版本;

    2、使用Web版,请先登录注册个人账号:
    https://scifinder.cas.org/registration/index.html?corpKey=DD383114X86F35055X3A5FBB9337E3F22799
    注册时必须用学校域名的的email邮箱地址(@ustc.edu.cn或@mail.ustc.edu.cn),注册后系统将自动发送一个链接到您所填写的email邮箱中,激活此链接即可完成注册。
    注册指南请见:http://210.42.26.150/dzzy/8.pdf

    3、完成注册之后,登陆https://scifinder.cas.org/https://origin-scifinder.cas.org进行检索。

    4、转换成Web版本后,Scifinder超时设置为20分钟,总并发用户数为7个,请大家在使用完毕后尽快退出,供其他用户登录。

  Scifinder Web使用指南,请参见:http://www.igroup.com.cn/c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