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讨论学习实践活动计划

2009-03-26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3月24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讨论图书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计划安排,支部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到会学习讨论,副馆长田乐胜也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主持。

        刘艳书记通报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培训会和动员大会的内容,传达了这次学校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并就图书馆的活动计划提出了初步构想。

       大家认为,图书馆是学校教学科研的支撑单位,是面向读者的一线服务部门,工作重心始终要放在如何做好服务、如何提高服务质量上;要抓住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机遇,按照学校活动方案的总体要求,组织好图书馆在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等各阶段的活动;要认真理解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工作思路,把活动中的各项内容落到实处,强调实践特色,通过活动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发展,使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大家就图书馆学习活动计划,特别是学习调研、座谈会的内容、形式等进行了讨论。

       3月20日下午,图书馆下属4个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学习了党字【2009】16号文件,对学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传达和动员。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