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文献传递系统线上支付功能强势回归!

2021-11-08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总馆、分馆、特色分馆(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以及各研究所成员馆通过中科院文献传递系统(http://dds.las.ac.cn/)为中科院内、省科学院及企业的研究人员及个人提供期刊、图书章节、会议文献、科技报告、标准、学位论文等各种文献类型的全文文献的查询和传递服务、专题检索服务以及文献查证服务等,并为院内机构读者提供馆际互借服务。该系统拥有丰富的可传递资源多渠道,包括总馆、分馆及100余个研究所图书馆的印本及电子期刊资源;NSTL服务成员馆之一,可以利用NSTL9家成员馆的丰富文献资源;与国内多家具有特色资源的研究机构合作提供领域内独家专业的文献资源;联合国外大型文献机构,扩大资源保障范围。目前的合作机构包括大英图书馆、德国SUBITO、匹斯堡东亚大学图书馆、香港科技大学等。

科大图书馆为本校师生的文献传递申请了50%优惠。师生按照以下方式自行在账户充值后,请及时与瞿老师联系。他会按照账户中自行充值的数额进行1:1补贴充值。(该补贴充值一般要在您自行充值7个工作日后充入)

中国科学院文献传递系统的线上支付功能,终于回归了。新版线上支付功能,只需五步,就能让你的账号“没钱”变“有钱”,还能直接申请开具电子发票哦!老用户们纷纷表示“这下可省大事儿了”!

第一步:

在“中国科学院文献传递系统”dds.las.ac.cn登录个人账号,找到“个人中心”—“账号充值”。

第二步:

输入充值金额(0.1元≤充值金额<10000.0元),选择“在线支付”,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三种支付方式。

第三步:

扫码支付成功后,点击“我要发票”可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版)。

温馨提示:如无需发票,可在支付成功后直接关闭窗口。如需增值税专用发票(纸质版),请勿进行线上支付,需先致电010-82622334详询并进行线下汇款。

第四步:

选择发票类型并正确填写发票信息(个人支付也可以申请开具单位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版)将在5个工作日内发送至您预留的邮箱。

第五步:

在充值界面点击刷新按钮可查询实时余额。金额到账就可以开始填写文献传递申请单啦。

如您在支付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致电010-82622334详询或发邮件至servi@mail.las.ac.cn。

联系方式:

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处

地址:安徽合肥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图书馆6楼信息咨询部

邮政编码:230026

电话:0551-63607832-603

Email: qcqu@ustc.edu.cnqcqu@ustc.edu.cn

联系人:瞿老师(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