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图书馆团支部和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11-29

2021年11月19日中午12点30分,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十一月团学学习教育活动在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举办。本月团学活动组织同学们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本次专题学习由分队团支书陈艺文主持,图书馆团支部书记丁菁梅老师传达文件精神,内容学习分为视频观看和自由讨论两部分。

首先,分队集体视频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其次,会上大家轮流朗读段落内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观看完新闻联播视频、朗读完会议公报之后,同学们紧接着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感叹在党带领下,祖国一次次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勇气,一次次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科大人谨记“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撰写:陈艺文

摄影:马千驰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