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10-19

10月13日晚7点,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社员大会在我校东区图书馆4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队长刘嘉聿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老队员也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队长刘嘉聿简要介绍了队伍组成,随后各部长依次介绍自己的部门以增进新队员对我队职能分工的了解。之后每位新队员走上台前做自我介绍,我们欣喜地看到,本学期有较多的研究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我们在此也欢迎各个阶段的同学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接着刘嘉聿同学具体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活动,包括密室逃脱,读书沙龙等传统特色活动及幼儿园阅读推广,无人自助售货机等新活动……介绍的同时队长也谈到队员需要做的工作,使新队员能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职责。

 

会议的最后队长刘嘉聿向新队员分享了自己在这一年参与活动的感受,同时也表达了对新队员的期望,希望每位队员都能在队伍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做自己想做的事,敢言敢想,真正地融入队伍,虽然今年新队员的人数不如往年,但我们相信,只要每位队员都发挥自己的力量,我们的活动能越办越精彩,我们的队伍能越来越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