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七届“书香江淮——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11-23

2021年2月1日安徽省高校图工委开展第七届“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系列活动, 活动以“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内容为在线读书征文活动、“辉煌中国”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和“青年心向党”朗诵活动。

活动于2021年6月30日结束,共收到作品8435篇,其中征文7934篇,摄影作品256篇,朗诵作品245篇。活动期间中国科大图书馆面向科大师生进行活动宣传,得到师生们积极响应,踊跃投稿。

活动开展以来,科大师生积极参与,共提交35篇作品,并在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石开骏同学作品《读<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感》获征文作品一等奖、《一个悲伤的故事——读<了不起的盖茨比>有感》获征文作品三等奖;陈可同学作品《读<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有感》获征文作品二等奖;彭纪媛和丁菁梅老师的朗诵作品《我的中国》获朗诵优秀奖。

 

图书馆将一如既往为科大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继续做好阅读推广工作,为营造书香科大、人文校园做出贡献。让更多的师生加入到各项活动中来,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多做贡献。

 

图书馆、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