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L伦敦地质学会电子期刊

2017-05-04

访问地址: www.lyellcollection.org

THE GEOLOGICAL SOCIETY OF LONDON’S LYELL COLLECTION

伦敦地质学会-Lyell Collection

The Lyell Collection是为了纪念伦敦地质协会成立200周年,于2007年创立的。该文集是收录了最多的地球科学文献的综合文集之一,将主要期刊、专题刊物和学会系列丛书聚集在同一电子平台上,以供研究人员和学生群体使用。

The Lyell Collection涵盖了学会自1807年成立以来出版的绝大部分内容。其最早内容可以追溯到1811年,而近些年出版频率已经上升到了每年出版约10 000页的同行评鉴论文。该文集包括8本期刊和4本同行评鉴系列丛书,详见附件。订阅者可以阅读:

230 000页内容

24 000篇文章

1000 卷内容

该文集提供的广泛内容涵盖了地球科学的全部科目,包括纯粹科目和应用科目。 对于研究科学家而言,该文集是理解地球学以及将科学理论应用于经济增长挑战问题的基本资源:

碳氢化合物和矿产勘探与开发

地质灾害

环境和土木工程

气候变化
The Lyell Collection在斯坦福大学的HighWire平台上。
附件:

地质学会期刊

该刊是伦敦地质学会的旗舰刊物,只出版最热门和最高质量的文章,其内容覆盖了地球科学的全部范围。该刊特点是出版关键领域的简讯,跨学科文章和评论,它是地质科学研究的关键期刊之一。

工程地质学和水文地质学季刊

该刊是一本具有广大和不断增长的读者的国际期刊。其特点是出版覆盖了整个工程和水文地质学主题的最高质量的论文、评论、技术报告和案例研究。

石油地球科学期刊

为了满足与岩石相关的石油学科的科学与技术的出版需求,石油地质科学期刊是一本提供多学科平台的同行评鉴期刊。该刊由伦敦地质学会出版,与EAGE共同拥有所有权。该刊旨在提高石油地质科学知识,反映石油行业的国际性质。

地球化学:勘探,环境,分析

该刊内容涵盖了将地球科学应用于矿产资源勘探和研究的所有领域,以及包括环境地球科学在内的其他相关领域。 尤其着重于地质、地球化学和地球物理学的勘探方法的整合。

伦敦地质学会学报

这个历史性刊名代表学会从1811年到1856年出版的最早的系列出版物。在这一期间,学报出版了约350篇论文,其中大部门已经成为了经典著作。但是后来该刊名最终被改为地质学会季刊。

苏格兰地质科学期刊

该刊是苏格兰地质科学,以及包括欧洲,北海和北大西洋在内的其毗邻区域地质科学的全部相关论文的聚集地。 该刊是外向型刊物,鼓励更广泛的地球科学方面的评论和论文的发表,而不是仅仅讨论苏格兰地质科学。

约克郡地质学会学报

约克郡地质学会学报自1839年出版至今,从未间断。它是英国地质科学的主要期刊之一,出版地质科学所有相关领域的原创性论文。传统上,该学报主要着重于英格兰北部及其毗邻区域的地质科学,经常对更广泛区域的地质科学具有重大的影响。

古微生物学期刊

古微生物学期刊是一本著名的国际期刊,其内容包括微体化石的所有领域,及其在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中的应用。由古微生物学学会所有。该刊涵盖内容广泛,着重于分类法,展示微体化石在解决地质学问题中的应用。

专题刊物

专题刊物是地质学会的旗舰丛书系列。现在每年出版大约20卷,以其高质量的科学和研究成果而著称。他们代表其主题的最新处理方法,并覆盖了地球科学的所有分支,包括已有的和新兴的。

工程地质学专题刊物

该刊物涵盖工程地质学和土工技术专题。这一系列丛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以其高质量的产品和科学内容而著称。

自传

自传是一套丛书系列,代表相关主题的最终处理方法,均由相关领域的著名科学家编纂。该自传内容由单个作者或研究协作组编写,因其涵盖的关键主题或地理区域而闻名。

石油地质学会议系列

石油地质学会议系列汇编是一系列经过编辑和同行评鉴的卷序列,源于在伦敦举行的著名会议。该系列特点是出版论文、海报、动画和带有注释的主要照片。该学科重点是欧洲西北部地质学,但论文还详细展示了石油地质学中的许多通用的发展。

有10人推荐了该数据库。如果你也想推荐该数据库,请填写下表。

向图书馆推荐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