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I

2013-09-01

访问链接DII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 将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 和Patents Citation Index 有机地整合在一起,用户通过它不仅可以检索专利信息,还可以检索到专利的引用情况。用户还可以利用Derwent Chemistry Resource展开化学结构检索。同时,通过专利间引用与被引用这条线索可以帮助用户迅速跟踪技术的最新进展;更可以利用其与Web of Science的连接,深入理解基础研究与应用技术的互动与发展,进一步推动研究向应用的转化

它收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 60 家专利授予机构提供的增值专利信息,涵盖超过5,200万项发明(Basic Records/patent families),每周更新并回溯至1963年,为研究人员提供世界范围内的化学、电子与电气以及工程技术领域内综合全面的发明信息,是检索全球专利最权威的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