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 journal[英国物理学会]

2013-09-01

访问链接

IOP journal

CALIS镜像

回溯资源访问(NSTL镜像)(回溯时间:1874-2002年)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英国物理学会(IOP)成立于 1873 年,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五万多名会员。 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是完全隶属于学会的世界领先的物理及相关领域的科技出版机构。

IOP出版社不仅出版自己的期刊也出版一些世界知名的学协会期刊,如中国 物理学会、欧洲物理学会、德国物理学会、欧洲光学学会、国际计量局、放射保护学会、医 学物理和工程学会、美国天文学会、日本应用物理学会、美国电化学会、中科院等离子所和 中国力学学会、意大利里雅斯特国际高级研究生院、中科院理论物理所、中国天文学会和国 家天文台等。

 目前 IOP 出版社共出版 100 余种学术期刊,其中除新刊和会议录以外几乎全部的 IOP 期 刊均被 SCI 收录,40 余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大于 2,具有极高的学术价值。

出版学科包括:应用物理,计算机科学,凝聚态和材料科学,物理总论,高能和核能物 理,数学和应用数学、数学物理,测量科学和传感器,医学和生物学,光学、原子和分子物 理,物理教育学,等离子物理、天文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