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5年度总结大会

2016-01-22

1月22日下午,图书馆在东区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5年度总结大会,全体员工(包括临时工、返聘人员)约9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汪忠诚主持。

1

汪忠诚指出,2015年度图书馆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全体员工的辛苦努力、团结凝聚是分不开的。从未来学习中心到信息服务、阅读推广活动、新媒体宣传,图书馆2015年的工作不乏亮点,在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的进程中,取得了很好的成果。

办公室、东区工作部、采编部、南区工作部、信息咨询部、西区工作部、技术部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就2015年度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分析、2016年度工作设想几方面进行了阐述。

副馆长宁劲代表馆领导进行了2015年度全馆工作汇报,从数据、变化、方向几个方面,对图书馆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思路。他指出,制度保障是基本,馆员和队伍建设是核心。新的变化下,馆员应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

常务副馆长田乐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历史长河中,图书馆的基本特征就是整理知识、传播智慧,是人类智慧最集中的地方。图书馆在2015年明确了“集成智慧、高效传播”的新发展思路,将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提高服务效率,创新服务模式。

最后,汪忠诚再次感谢一年里为图书馆做出贡献的全体员工,2015年度图书馆年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