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教育双百工程

2023-03-28

访问链接数字教育双百工程

访问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校内IP段内直接登录访问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数字教育双百工程,是一项集精品课程、纪录片、精品专题、学术研究于一体,为广大师生和学者提供上百万集、上百 TB 容量的教育融媒体数字资源深度融合的辅助教学学习工程。历经二十余年的钻研、摸索与创新,围绕铸造资源的积累、整理研究、编辑汇总等,最终形成了涵盖以中国图书馆分类为主的文学、哲学、法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教育学、历史学、经济学、管理学、军事学、艺术学等相关学习资源,数字教育双百工程满足了资源的多元化、数字化利用。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推进数字化教育,致力于满足广大师生、学者的学习生活,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而努力。

系统功能

【分类浏览】:影像库将所有视频归纳整理为4大类,分为精品课程、精品专题、学术研究。

【组图】:同一主题,多角度呈现。

【专题】:集中反映各个不同专业的学习资源。

【问题与反馈】: 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对数据库有任何建议,可联系资源建设部.或资源代表仇丽娟17782575307.

有6人推荐了该数据库。如果你也想推荐该数据库,请填写下表。

向图书馆推荐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