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eEye科技大数据平台

2023-05-24

访问链接lib.joveeye.com

访问方式

1、校内访问:校园网内点击网站界面IP登录即可正常访问使用

2、校外访问:使用账号密码登录网站

账号zgkjdx@joveeye.com

密码:zgkjdx@123

试用日期:2023年5月24日-2023年11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JoveEye科技大数据平台是基于全球海量科技数据生成的科技领域知识图谱、科技领域企业级机器翻译、智能语义检索、全景数据分析、科技评价系统等AI技术打造的全球第一款支持跨语言智能语义检索与分析的科技大数据平台。平台收录了全球127个国家/组织/地区,1亿余件专利信息。其中专利摘要近1.4亿,全文近8000多万,以及中国专利的英文标题和摘要,支持中英文双语检索和浏览全球专利。

核心功能简介:

1、全球专利数据:可检索全球127个国家专利数据,每周更新。

2、专家级机器翻译:JoveEye支持对超过65种语言的专家级翻译。

3、科技地图:定位技术热点,呈现强相关技术,挖掘技术空白,无限递进索引。

4、智能语义检索:任意内容输入,可自动语义排序,中文输入混合检索。

5、专利分析:全面维度分析专利,可选图表形式,支持分析内容保存,支持一键报告。导出。

6、专利档案:针对单条专利的语义分析,新颖性分析,跟随性分析,虚拟引用分析,专利价值度分析。

键导出报告:一键生成报告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同行公司的技术布局和最新动态及专利价值评估。

有1人推荐了该数据库。如果你也想推荐该数据库,请填写下表。

向图书馆推荐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