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服务月】志愿者活动召开首场座谈会

2008-11-25

11月24日下午四点二十分,科大图书馆志愿者活动的首场座谈会在西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正式举行。作为志愿者招募以来的首次活动,图书馆给予这次座谈会高度的重视。田乐胜副馆长、刘艳副馆长、图书馆部分部门主任及相关人员与到场的四十多名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轻松热烈的交谈。
                                                          
座谈会开始,刘艳副馆长介绍了到场的图书馆人员。然后,田乐胜副馆长就志愿者的构建和发展进行了发言。他强调,图书馆是广大师生的图书馆,志愿者作为图书馆和读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图书馆着力长期开展推广的一项重要活动。
                                             
 
                                                                         
几位部主任介绍了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责,工作内容和对志愿者的希望。志愿者将根据各自的兴趣特长,组建流通阅览管理、图书推荐交流、电子资源建设、技术支持维护四个小组。在场的同学纷纷发言,对图书馆工作发表了很多的建议和意见,其中不乏真知灼见。在图书馆人员和学生的热烈交流和沟通中,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还初步建立了志愿者档案,并向到场学生颁发了志愿者胸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