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东、西区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8

11月23日下午,图书馆东、西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开讨论。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汪忠诚参加学习。

 图书馆党总支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东区党支部书记刘艳民主持。西区党支部书记郭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数读”的形式详细解读了大会公报,并对大会通过的两个重要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重点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是我们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是全党同志肩负的重要政治责任。

在交流讨论中,汪忠诚希望全体党员在近期“两学一做”学习中继续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和两个文件,牢记“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强化党内学习的严肃性,坚持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提升服务支撑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在集中学习后,汪忠诚介绍了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换届工作,东、西区党支部全体党员讨论推荐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

(图书馆东、西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