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口语练习规划”英语沙龙活动

2018-11-23

2018年11月22日晚上6:00—7:00由图书馆主办的“口语练习规划”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口语老师肖一方为大家主讲。

首先,肖一方老师给同学们展示了近期的一道真题,根据真题详细分析了独立口语的考查重点,以及必要的答题结构;其次,举例分析了独立口语的必要因素:一方面是地道的表达方式,可以通过TPO、外文书籍等来了解和学习;另一方面是相关性语言,可以通过同意词典来学习;第三部分肖老师指出了发音的关键因素,通过正确的连读、弱读、变音来提高口语水平;最后老师针对许多同学提出的关于备考以及英语学习过程中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并跟学生交流分享自己保持口语水平的方法。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四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口语练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