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知”杯阅读推广大使巡回赛上线啦!

2020-09-28

我馆已于近日开通“可知”知识服务平台,为了更好地帮助读者发现和使用优质数字资源,为读者提供精准知识服务,“可知”知识服务平台联合百余家出版社举办了“可知”杯阅读推广大使巡回赛。参与活动还可获取双重奖品,赶快了解一下!

一、活动简介

2020年9月28日至2020年11月27日期间内活动举办三期,活动期间内,读者通过“可知”网页、“可知”APP、“可知”公众号、“可知”分享海报进行邀请、荐购、阅读等方式参与比赛。按照邀请和荐购数量分别进行排名,每期选取两个榜单的各前50名读者发放奖品。

 

二、活动奖品

两个榜单可同时获奖,心不心动!

 

三、活动时间

第一期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8日—2020年10月16日

第二期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1月6日

第三期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9日—2020年11月27日

 

四、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用户登入“可知”知识服务平台通过分享专属大使码邀请新用户进行注册、认证、荐购电子书的方式参与活动。

2.分享个人“大使码”邀请新用户并荐购至少1 本电子书,根据所邀请的新用户数量进行排名,取前50名颁发“知音奖”。

3.分享个人“大使码”邀请新用户并荐购电子书,根据所邀请的新用户荐购的电子书数量进行排名,取前50 名颁发“书虫奖”。

4.每名参赛读者可同时获得“知音奖”和“书虫奖”。

5.活动分三期举办,三期榜单不重复获奖。

五、活动入口

“可知”平台阅读挑战赛活动入口已在“可知”网页端、“可知”APP、“可知”H5页面、“可知平台”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小伙伴们一定要牢记活动时间哦,不然就被其他小伙伴领先啦。

六、活动操作流程

老用户   进入活动页面→登录成功→在活动页面生成海报→将海报分享给新用户

 

新用户    扫描海报上二维码→选择某本电子书进入详情页→点击立即荐购按钮(个人登录)→点击立即荐购按钮(机构认证)→点击立即荐购按钮(荐购电子书)→完成助力

 

七、活动及奖品发放

活动奖品和证书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完成发放。请关注“可知平台”微信公众号及活动交流QQ群:724940442,获取活动最新信息及奖品领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