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7-03-30

3月28日下午,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在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联合党总支支部委员,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联合党总支所辖四个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到会并讲话。

IMG_4018

在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合党总支书记汪忠诚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栗战书在人民日报上撰写的“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理论文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关于新型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范自己的言和行,用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讲纪律守规矩,在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坚定不移。

在学习会上,传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党委工作要点》以及学校举办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的相关精神及要求。会议确定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下一次集体学习的重点,是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在总结发言中要求与会人员,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政治本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组织指导参加各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要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联系实际学,促使广大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服务支撑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