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安徽威斯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合作座谈会

2018-10-15

为了提升图书馆的信息化管理和资源服务水平,同时兼顾安徽省数字图书馆项目的技术升级需求,10月12日上午9点,图书馆与安徽威斯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图书馆609会议室召开合作座谈会。图书馆领导田乐胜、汪忠诚、宁劲,信息咨询部郭磊、张雪娟、于明,技术部陈敏豫、宋虎,采编部周国华,威斯特科技赵明总经理及其技术和服务团队参加了座谈会,田乐胜常务副馆长主持会议。

田乐胜常务副馆长提出科大图书馆和安徽高校数字图书馆一直秉持开放的原则,并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目前存在的资源整合集成及高效推广应用中的技术难题,欢迎有责任和实力的公司参与图书馆事业,共同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

赵明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安徽威斯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和发展方向。安徽威斯特专门从事图书馆信息化系统的研发,“智通达”系列产品涉及图书馆信息化的各项业务,得到安徽、上海、江苏、广东等多个省市各类图书馆的认可。

汪忠诚书记、宁劲副馆长和参会馆员对与安徽威斯特的合作形式、项目内容进行了探讨。田乐胜副馆长肯定威斯特科技在数据挖掘和资源整合的技术实力、研发规模、本地服务能力,希望下一步双方深入交流,也希望威斯特科技能够为科大图书馆和安徽高校数字图书馆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