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9-01-24

 

1月23日上午,图书馆在东区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汪忠诚主持。

 

 

大会开始,汪忠诚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喜逢建校6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年,也是图书馆硕果累累的一年。在此工作总结之际,图书馆对各位职工的辛勤工作给予表彰,希望以此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接着,他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议程。

随后,办公室、东区工作部、信息咨询部、西区工作部、采编部、南区工作部及技术部,分别按照会议议程对各自部门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年终总结,认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如何解决问题,同时阐述了2019年的新年计划。

副馆长宁劲代表馆领导进行了图书馆2018年度的工作总结汇报,从党建工作到部门座谈调研,从财务经费管理到具体服务工作,从职务工作考核到经费审计考核等多个方面,对图书馆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度的总结,同时列举出2019年图书馆的7个工作方向。他指出,未来的一年图书馆将重视学生馆员队伍的建设,馆员能力的提升,以及业务和岗位的重组能力,力图从队伍建设和服务质量来推动图书馆的发展,并以“快乐生活,快乐工作”与职工共勉。

常务副馆长田乐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的目标是在2020年建成一流的大学,图书馆的目标是同时建成一流大学的一流图书馆。2019年,图书馆要在如何融入学校的主流工作中做出努力与贡献,同时还要重视馆员能力的提升工作。

最后,汪忠诚再次感谢一年里为图书馆做出贡献的全体职工,图书馆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