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资源知识活动获奖名单

2017-09-11

活动内容

地球科学世界出版社及伦敦地质学会出版社地质资源知识挑战赛圆满结束了!

地球科学世界出版社(GeoScienceWorld)是由地球科学领域的诸多顶尖协会共同建立的非营利型组织,旨在为研究人员提供最新的地球科学电子信息资源,包括专题论文、地图和资料集等。主题涵盖:石油地质学、地质矿物学、地质学等学科,国内诸多知名高校已购买。

伦敦地质学会出版社(Geological Society of London)文集将伦敦地质学会的主要期刊、专题刊物和学会系列丛书聚集在一起,以供研究人员和学生群体使用。

查尔斯沃思●中国(Charlesworth China)定于2017年5月1日-2017年5月31日举办关于地球科学世界出版社及伦敦地质学会出版社地质资源知识有奖问答。

奖品设置

一等奖1个: 亚马逊kindle fire 平板阅读器

二等奖50个: 小米运动手环2代

三等奖150个: 时尚自拍杆

获奖名单

以下同学获地质资源知识活动二等奖

姓名: 李洋19分 马青波18分 李宗珊18分 郭知鑫18分 朱照19分
高校名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院系名称: 地空学院 地空学院 地空学院 地空学院 地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