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2018-05-18

2018年5月17日,江西高校联盟图考察团一行20人来我馆调研,就智慧图书馆建设、创新学科服务、创客空间,及办馆特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汪忠诚、业务副馆长宁劲、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西区研讨室参加了会议。

宁劲首先代表图书馆对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简单介绍后,宁劲详细介绍了我馆工作近况,主要包括:资源建设、技术空间平台建设,以及世界一流大学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等。

随后,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同仁就信息咨询及学科服务、馆务会安排、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图书馆服务建设、学生志愿者活动安排等问题,与我馆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南昌大学图书馆熊文龙馆长兼书记表示,我馆开展的多项服务工作,及正在开展的一系列建设体系,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我馆精干的工作团队及灵活的工作方式都值得借鉴学习。

交流结束后,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同仁参观了西区图书馆各馆室布局,及西区未来学习中心等,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