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尓ScienceDirect 平台检索竞赛

2019-09-05

爱思唯尔2019年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于2019年9月2日正式启动。提升信息检索及运用能力,增加学习的热情及动力,你准备好了吗?期待你的参与!

1. 竞赛宗旨

①推进信息素养的概念和技能并融入科研。

②激励用户利用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数据库发现更多知识。

③加强信息检索能力,带动用户更好地利用科研信息资源。

2. 参赛对象

全国范围内ScienceDirect用户

3.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日 – 2019年10月18日

4. 参与方式

本次检索竞赛以在线答题形式开展,参赛者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链接进入答题页面,分别输入“姓名、学校、专业、学历、邮箱、联系电话”,即可直接答题。(为方便与获奖者联系,请参赛者确保输入信息真实有效。)

https://ks.wjx.top/jq/44019940.aspx

5.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华为Nova3    预估零售价值为2,699元人民币

二等奖(2名)

荣耀8X   预估零售价值为1,658元人民币

三等奖(3名)

Kindle Paperwhite电子阅读器   预估零售价值为998元人民币

团体奖(2名)

WIFI投影仪   预估零售价值为2,299元人民币

所有获奖者还将获得爱思唯尔授予的获奖证书

*所有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由爱思唯尔公司统一进行采购。若所列产品缺货或无法购买,我们将选择其他同类型同等价值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