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办“雅思口语常见备考误区及解决方案”英语沙龙活动

2018-12-24

2018年12月20日晚上6:00—7:00由图书馆主办的“雅思口语常见备考误区及解决方案”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黄仙老师为大家主讲。

 

首先,黄仙老师讲解了雅思口语的答题时长,并着重强调了part3的重要性,以及口语随着难度的增加,分数也会相应提高;其次,分析了准备口语的过程中如何去除背诵痕迹,以及在答题中忘词怎样进行转述,并举例详细解释在背诵的段子中收集有利的词汇用于自己的答案,黄仙老师还给大家推荐了用于练习的书籍;第三部分,是关于词汇与词组,词汇并不是越难越好,而是要用地道的语言,掌握词汇的灵活度,能够做到熟词新用。词组需要区分中英文的不同,提高表达的准确度,黄仙老师针对这方面也推荐了相关的书籍。最后老师针对同学提出的关于备考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也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五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