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OECD-经合组织 电子图书馆知识挑战赛开始啦!

2021-04-13

活动介绍:

OECD 即经济合作发展组织,是由 37 个市场经济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经济组织,旨在共同应对全球化带来的经济、社会和政府治理等方面的挑战,并把握全球化带来的机遇。

OECD iLibrary 是一座以经济合作发展组织(OECD)提供的信息资源为基础而建立的在线图书馆,可 24 小时提供 OECD 的期刊、图书和报告、统计汇编的数据库资源,包括期刊、统计数据库、图书及报告多部分内容。

http://www.oecd-ilibrary.org

 

活动时间:

 4 月 20 日至 5 月 31 日线上举行

 

参与方法:

① 答题网址:https://ks.wjx.top/vj/wCU7RAl.aspx

② 扫描二维码参加

竞赛内容包括 15 道单选题, 10 道判断题及 5 道多选题, 回答全部问题并提交成功,才有资格参与抽奖活动。 总分: 100 分

 

奖品设置:

一等奖 1 名: 苹果耳机 Airpods

二等奖 5 名: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

三等奖 10 名:小米智能运动手环

参与奖 30 名:无线鼠标

 

举办单位:

OECD-经济合作发展组织

查尔斯沃思·中国

校图书馆

 

更多信息:

查尔斯沃思

info@charlesworth.com.cn

010-87095751

 

特殊说明: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查尔斯沃思· 中国(Charlesworth China) 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