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硕博士论文挑选订购(截至10月31日)

2017-06-01

各位老师和同学们,2017年Proquest硕博士论文挑选订购开始了!

请访问:http://search.proquest.com/dissertations 进行论文挑选。

---------------------------------------------------

PQDT硕博士学位论文数据库,由全国参与购买的百余所高校分别挑选论文,然后查重汇总,全部提供给大家使用。现在开始2017年度的论文挑选,请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挑选流程如下:

1、登录 http://search.proquest.com/dissertations

2、通过简单或者高级检索,得到结果,然后选择论文。这里需要注意5点:

①只能选择“摘要/索引”、“预览-PDF格式”、“订购”三项标识俱全的论文;

PQDT论文1

②可以点击“PQDT全文库链接”,查看全文库中是否已有该论文的全文,如已有全文并可直接下载获取到,请不要选择。

PQDT论文2

③请注意论文出版号中,以数字0和字母C、D、U开头的论文,ProQuest无法提供全文,所以不要选择。

④因为PQDT文摘库中部分论文已设置为原文开放(OA),可直接获取到全文,在挑选论文时建议您不要挑选标有“全文–PDF”的记录。

⑤由于版权限制等原因,少量选订论文也有可能无法提供全文。

3、对于选中的论文列表进行导出:点击右上方的“保存”,选择其中的“RIS”格式进行保存,保存后不要再对该文件进行修改。

PQDT论文3

4、将这个文本以附件形式邮件发送给图书馆负责老师:lib@ustc.edu.cn,然后经过校内查重校外查重,处理上报calis汇总。因为每个学校有总额度的限制,所以我们也会按照接收时间优先上报。

希望大家充分考虑自己以及专业方向的需求,严格按照格式要求积极提交挑选,与图书馆一起共同建设我们的博硕学位论文库。

谢谢!

挑选论文上交截止时间:10月31日24点(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联系方式:图书馆于明老师 (li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