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团支部青年团员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9-04-20

          4月19日,图书馆团支部和校医院团支部联合组织30余名团员青年赴芜湖市繁昌县开展了学习科学发展观,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实践活动。团员青年们参观了马仁奇峰红色收藏馆,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学习先烈革命精神。
活动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是团员青年们的兴致依然十分高涨。跟随讲解员的介绍,青年朋友们参观和瞻仰了马仁奇峰红色收藏馆里面的各项内容。该收藏馆收藏了著名毛泽东像章收藏家、芜湖市“十佳收藏人物”龚世林先生40年来潜心收藏的近万枚精品毛泽东像章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书籍和画像,内容极其丰富,再现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团员青年们在内心中无不生发起崇高的敬意,为英雄的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而致敬。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各自的工作,为学校创建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在活动过程中,团支部还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