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2月15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国科大线上面试间暖心助力面试季

为做好面试季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满足我校学生的线上面试需求,学校多渠道挖掘,图书馆、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和学研两会权益部门紧紧围绕同学需求,为学生们协调出多间房间,打造专属“科大线上面试间”,为备战面试的同学提供便利与支持。

    12月8日起,学校在西区图书馆和高新园区图书馆各开通了两间面试间。面试间内配备了必要的设备,如桌椅、电源、插线板,支架、补光灯等,确保网络畅通、光线充足、环境安静,学生只需携带手机和电脑等面试设备即可参与线上面试,为同学提供便利与支持。同时,学校开通了线上面试间预约系统,学生进入图书馆主页,点击学习空间预约系统即可预约使用。

线上面试间自开通以来,五日已有50余名同学预约使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大四应届毕业生王同学表示:“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单位的面试改为线上,在宿舍或实验室不太方便也不正式,学校准备的面试间很专业,安静整洁的环境,也给面试加分不少。” 学校会尽力做好配套服务工作,下一步会根据同学们的使用情况反馈来优化工作内容。

践行务实为民情怀,解决急难愁盼“有温度”。学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通过“面对面”征求意见、“心贴心”沟通问题,通过“青年之声”畅谈会、第二课堂沟通平台、权益简报等权益反馈渠道精准服务师生需求,努力把好事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书馆、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