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库

2023-04-04

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库是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本地化的集成平台,已有近500家国际出版品牌入驻,包括Wiley、Elsevier、Taylor & Francis、Cambridge UP、Oxford UP、World Scientific、IGI Global、Sage、Emerald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目前已上线47余万种外文学术电子书,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农医等全部学科领域,其中有几万种电子图书为免费OA资源。

我校用户目前可以永久使用其中的OA电子图书。

为了方便我校读者使用,我校在“爱教材”采购的电子教材信息已整合到了“爱学术”平台,读者在“爱学术”平台上可以检索和直接跳转使用相关资源。

 

访问地址:www.iresearchbook.cn

访问权限:阅读和使用平台上所有的免费资源;试读其他的版权电子书(可预览前5%-20%)。

访问说明:① 机构IP内直接访问;

② 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

③ 支持移动端APP访问(ISO版苹果应用商店可下载、安卓版百度应用商店可下载)

 

使用方法:  爱学术使用说明

  • 访问平台首页iresearchbook.cn,点击右上角的电子书
  • 点击开放资源标签,即可检索到平台全部OA资源
  • 选择你喜爱的OA资源,点击在线阅读即可开始你的阅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