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举办羽毛球联谊团学活动

2021-11-17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以便日后协同合作,办好志愿服务工作,于十一月十三日下午14:30,我校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中区体育馆举办了一场羽毛球联谊团学活动。本活动由分队策划部马新斌组织。

分队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策划到组织,都进行了精心的考虑,且准备了运动装备球和球拍。同学们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共有十六名同学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精通羽毛球的图书馆老师为我们介绍羽毛球的各种基本动作及训练方法,避免同学们在日常的打球过程中受伤,运动前的热身显得非常的重要,老师指导大家做拉身及步伐的训练,运动安全是日常锻炼的第一要义。而后同学们开始了友好而激烈的羽毛球赛,虽然有不少同学是本着交流与结交同伴的目的来到了活动现场,但是大家的球技都很出彩,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高远球,让我们看得热血澎湃。

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活动举办非常成功且有意义,希望日后能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不少同学也因此建立了友谊,相约一起锻炼身体,磨炼羽毛球技艺。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各个部门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对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有不少助力,更通过本次活动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马新斌

摄影:马千驰

2021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