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会议文献

2013-01-23

本馆纸本会议录查询

利用馆藏目录查询系统(OPAC),可以查询本馆收藏的纸本形式会议录,检索方法与图书类似。

本馆电子版会议录查询

CPCI(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ISTP,原名是ISI Proceedings。CPCI是检索国际著名会议、座谈会、研讨会及其它各种会议录论文的综合性多学科的权威数据库,该库收录了全球12000余种主要的科学技术、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会议录的论文文摘。

NSTL国家科技文献图书中心会议文献检索系统

万方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

CNKI会议论文数据库

ACM Proceedings:收录了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简称ACM)的会议录全文。

ASCE Proceedings :提供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ASCE )会议录全文。

AIP Conference Proceedings(美国物理联合会会议录网络版):收录了美国物理联合会(AIP)自2000年以来出版的约500多种会议录(全文)。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IEL) 全文数据库 :提供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简称IEEE)和英国工程技术学会(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简称IET)出版的会议录全文。

INSPEC(英国科学文摘):位于Web of Science平台。由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IEE)出版的文摘数据库,是物理学、电子工程、电子学、计算机科学及信息技术领域的1500余种会议记录。

SPIE Proceedings:收录了国际光学工程学会(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简称SPIE)的所有的会议录全文。

会议信息发布系统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为用户提供学术会议信息预报、会议分类搜索、会议在线报名、会议论文征集、会议资料发布、会议视频点播、会议同步直播等服务。

本馆未收藏获取

本馆未收藏的会议文献可以尝试通过“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获取。

问图书馆员

如果通过以上途径还不能满足您的需求,请“问图书馆员”,我们会给您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