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SCOPUS寻找未来科学之星活动

2009-09-28

由《科学新闻》杂志主办,Elsevier协办的 “SCOPUS寻找未来科学之星活动” 已经正式启动。本活动旨在为科研新人提供展示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平台,助力那些有卓越表现的青年科研人员迅速成长,并予以丰厚奖励。

评选将在纳米科学、环境科学、生命科学、信息科学4个学科领域分别进行,候选人只需满足以下条件:
1.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且定居于中国大陆
2.年龄在40岁以下,1970年01月01日(含)以后出生
3.从事以上任一学科领域的研究工作

评选将以Scopus检索数据及权威专家评审意见为依据,每个学科分设金奖、银奖和入围奖,金奖和银奖将在12月中旬举办的颁奖盛典上揭晓。

活动及报名网站:http://star.science-weekly.cn

截止时间:2009年10月20日

国内众多高校都已经参加,我校作为学术底蕴深厚的著名学府,青年科研人员众多,希望大家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