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2014年春季科学院文献优惠服务

2014-03-31

        为了使文献传递和馆际互借服务能够更好地支持我院科研、教学以及创新发展,国家科学图书馆总馆,联合成都分馆、兰州分馆、武汉分馆、上海药物所图书馆、成都山地所图书馆,开展2014年春季全院文献保障服务的活动。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0日。

        一、文献传递服务:
通过中国科学院文献传递系统(http://dds.las.ac.cn/)提交文献请求,通过国科图总分馆、上海药物所图书馆、成都山地所图书馆文献传递服务可免费获得中科院系统内的馆藏文献;优惠获取院外第三方图书馆的文献?通过国科图总分馆、上海药物所图书馆、成都山地所图书馆获取的院外第三方资源,均按0.3元/页收费,无任何其他费用。学位论文、标准文献和国际代查文献不包括在本次文献传递服务活动中。 

        二、专题检索服务:
通过中国科学院文献传递系统http://dds.las.ac.cn/Reader/query_bill_dt.jsp填写检索请求或发送邮件至下面任一邮箱:
dingti@mail.las.ac.cn(国科图总馆)
servi@clas.ac.cn(成都分馆)
dclt@mail.whlib.ac.cn(武汉分馆)
service@lzb.ac.cn(兰州分馆)
servi@simm.ac.cn(上海药物所)
专题检索范围:针对研究主题或研究方向,以描述课题的主题词、关键词作为检索入口,检索期刊、会议、专利、标准、科技报告、学位论文等纸本和电子资源。专题检索费用:100元/主题。

        相关详情,可以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瞿老师:0551-63607832-603、qcqu@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