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联合学生社团开展“羽众不同 绽放异彩” 羽毛球活动

2023-07-17

为提高社团发展质量,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联动,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联合学生社团,校学生舞蹈团、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举办“羽众不同 绽放异彩”羽毛球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大队长刘丰毅组织。2023年7月7日上午10:00,大家纷纷按约定时间来到中校区体育场,虽然临近学生假期,但大家的热情高涨,先到的同学已开始场上热身。

首先,志愿服务分队的骨干与校学生舞蹈团骨干之间对社团发展、高质量提高社团活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交流会后,羽毛球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自由组成多只单打、双打队伍,很快场上热闹起来,同学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展露笑容,不断的听到加油、好球的呐喊声。

联谊后,大家合影留念,此次交流会完美落幕。

 

撰写:丁菁梅

摄影:刘丰毅

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校团委、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

校学生舞蹈团、校学生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