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朗读比赛筹备活动

2022-11-30

图书馆于2022年11月份开始组织本校师生参加第六届 “e博在线杯”诵读经典·飞扬青春校园短视频创作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是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协办单位是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活动以青春的视角、青年的力量来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演绎和展示中华文化和校园文化的别样精彩。此次活动分学生组和教师组。为保证参赛作品质量,图书馆组织本校诵读优秀的师生进行一对一统筹录制工作,于11月19日在东校区图书馆顺利录制完作品,并于当日完成作品的剪辑和制作。制作完成的作品按比赛要求在指定平台“e博在线”进行线上投稿。本次我校共报送81个作品,70余位师生参加。

活动前期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东校区、中校区、西校区及高新园区进行宣传,并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活动通知的推送,得到了广大朗读者的响应。希望在接下来的评选中,中国科大朗读者都能获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