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举办端午节手工绘制活动

2023-07-17

2023年6月23日周五下午14:30,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举办端午节手工绘制活动。本次活动由分队队长刘丰毅组织,分队十余位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尚未开始,同学们便积极到场,帮助队长发放材料、组织签到。本次活动分队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一个布袋(双面可绘画)、若干画笔和一套24色颜料,保证同学们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和创作能力。

同学们互相交流,分享创作心得。他们手持画笔,在布袋上勾勒出大胆、富有创意的图案,每个作品都有着不同的主题和风格。有人绘制了自然风景,有人创作了生动的动物形象,还有人展现了抽象的表现形式。这些作品散发出独特的艺术氛围,令人赞叹不已。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绘制,同学们都创作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手持各自的作品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科大学子的艺术素养,增进了分队成员们的交流和互相了解。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大家不仅仅是简单地画图,更是收获了快乐和成长。手绘布袋图案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培养了他们的观察能力和创造力,还激发了同学们对手工艺术的热爱。

通过这次手绘布袋图案活动,我们体会到艺术能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激发我们内心深处的激情和创造力。未来,分队还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走进艺术的世界,感受到艺术的魅力,为大家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的艺术色彩!

 

撰稿、摄影:刘丰毅

指导老师:丁菁梅

2023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