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召开2022年十一月例会

2022-11-16

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晚20:00,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十一月例会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组织,分队大队长刘丰毅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分队骨干代表邢嘉时、马千驰、朱燕燕、李垠莹、臧瑞卿。

首先,全体参会队员们合唱校歌《永恒的东风》,之后由分队大队长刘丰毅进行十一月份工作汇报,包括十一月份组织的线上阅读打卡活动,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同学们热情高涨;以及正在开展的手语培训活动;还有“喜迎二十大 青春正芳华”摄影作品展。这些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使同学们学习了新知识,不断提升自我。

随后,分队大队长刘丰毅介绍十二月份的工作计划安排,在即将到来的校园一二·九马拉松活动中,分队将组织十名以上同学报名参加长跑活动,以增强凝聚力、强健体魄,展现志愿者们的风采;随后介绍了教参教材征稿的活动,向同学们推出优质教材以便后续学习。

最后,会议进入团学学习环节。在大队长刘丰毅的带领下,参会同学们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结束,大家合影留念。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将不忘初心,继续为科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臧瑞卿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