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召开2022年十月例会

2022-11-07

10月29日星期六晚上20:00,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十月例会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组织,分队大队长刘丰毅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分队骨干代表马千驰、王紫昕、朱燕燕、李垠莹、邢嘉时。

首先,全体参会队员们合唱校歌《永恒的东风》,之后由分队大队长刘丰毅进行九月份和十月份的工作汇报,包括九月组织的2022年度分队游园会招新工作,为分队注入了新的血液;以及国庆期间分队举办的本学期第一次手语培训活动;还有“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主题剪纸活动。这些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习相关知识、丰富精神世界。

随后,分队大队长刘丰毅介绍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十一月份的工作计划安排,由于疫情影响,分队计划举行十一月线上阅读打卡活动,通过为期一个月的阅读打卡活动,来培养同学们日常阅读的良好习惯,营造人人阅读、习惯阅读的校园氛围。对于后续的手语培训活动,负责人邢嘉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会议进入团学学习环节。在大队长刘丰毅的带领下,参会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我们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结束,大家截图合影留念。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将不忘初心,继续为科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