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召开2022年换届大会

2022-10-08

2022年9月15日中午12:30,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2022年换届大会如期举行,会议由分队大队长刘丰毅主持,参会成员有戴飞扬、陈乾坤、陈艺文、杨佩孜、马千驰、朱燕燕、王紫昕、臧瑞卿等同学和指导老师丁菁梅。

首先,全体参会队员们起立合唱校歌《永恒的东风》;接着进入会议的第二项,由新一届分队队长刘丰毅主持举行换届仪式,上一届分队骨干为新一届骨干佩戴志愿服务帽并合影留念;接着由分队指导老师丁菁梅和新任分队队长刘丰毅为上一届骨干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丁老师对上一届分队骨干成员过去工作给予肯定并送上未来的期许。

会议的第三项是新一届分队骨干发言,新一届分队队长兼策划部部长刘丰毅、团支书朱燕燕、行动部部长臧瑞卿、宣传部部长李垠莹、媒体部部长邢嘉时依次发言,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力争分队有更好地发展。上届分队队长戴飞扬进行了上一年度工作的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一届骨干的鼓励。之后由新任队长刘丰毅带领大家进行志愿者宣誓并合影留念。

随后进入会议的第四项,由新任队长刘丰毅进行九月相关工作汇报,与会成员们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议与看法。会议的第五项是对暑假期间举办的阅读打卡活动进行颁奖,很多同学积极参与到我们的阅读活动中,培养了良好的阅读习惯。

最后由分队新任团支书朱燕燕同学带领大家进行9月团学学习,同学们集体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同学们将牢记嘱托,不忘党的教诲,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

会议结束,大家合影留念。相信在新一届分队骨干的带领下,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将不忘初心,继续为科大师生营造图书馆良好的学习环境,改进读者们的阅读体验,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