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召开2022年十二月例会

2022-12-15

2022年12月10日星期六晚20:00,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十二月例会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组织并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分队骨干代表马千驰、朱燕燕、李垠莹、王紫昕。

 

 

首先,全体参会队员们合唱校歌《永恒的东风》,之后由丁菁梅老师进行十二月份工作汇报,包括十二月份组织地线上阅读打卡活动,活动完美结束,奖品已发放到获奖同学手中;以及正在开展地手语培训活动;还有即将在高新园区图书馆展出“喜迎二十大 青春正芳华”摄影作品展。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使同学们学习了新知识,不断提升自我。

 

 

随后,与会人员讨论了今年的教参教材征稿和发布稿件整体情况,以及布置了下学期的活动计划安排,以便持续向同学们推出优质教材。

最后,会议进入团学学习环节,大家集体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以及观看《科学的春天》。图书馆丁菁梅老师传达了本学期团学工作和近期团学相关的通知等事项。大家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个人发言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将不忘初心,继续为科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王紫昕

2022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