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际互借-校外与本馆有协议的读者

2012-12-10

校外与本馆有协议的读者
注:申请文献提交24小时后,不得撤销!  
 

1.服务内容

复制及传递本馆的原文文献,传递方式包括传真、扫描、电子邮件、邮寄等。
 

2.服务方式

读者将请求提交给自己所在学校图书馆馆际互借处,由该校图书馆馆际互借处与本馆联系,否则视为一般读者处理。

工作人员在收到请求后二个工作日内通知提出请求的图书馆是否可处理该请求,按与该馆协议规定的工作日处理,请求处理完毕后及时通知请求馆。

3.收费标准与结算方式

按照馆际互借协议规定执行

4.注意事项

校外与本馆有馆际互借协议的图书馆读者如需我馆文献,均需将请求提交给所在学校图书馆馆际互借处,由该校图书馆馆际互借处与我们联系,否则视为一般读者对待。

提出文献请求时,应尽可能详细提供书名、刊名、文章题目、作者、卷期、页数、册次等信息。


5.汇款地址

合肥市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宁劲 邮编:230027

如有任何疑问,请和本馆参考咨询部联系 (联系人:瞿其春)
地址:合肥市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邮编:230027
电话:0551-63602330
传真:0551-63602325
电子邮件:qcqu@ustc.edu.cn